不常更新的自由人

这个人很懒,所以没有什么作品

很甜


杨超越偷偷和陈意涵谈恋爱的时候,经常胆大包天地跑去她家玩。那时候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找借口诓自己未来的丈母娘出去买东西,然后自己偷偷溜上楼去找陈意涵。

这天也同样不例外,在杨超越的软磨硬泡之下,未来的丈母娘终于答应出门买点好吃的,中午做饭给她吃。

杨超越马屁拍得足,陈妈妈出门也出得风风火火的,眼看着门关了人走远了,杨超越嗖的一声就往楼上蹿。

在楼梯往上走的时候,杨超越看到陈意涵正好在拖地,笨手笨脚的,连门口都弄得湿答答的。

突然兴起想悄悄地吓她一下,于是快步上楼。

谁知道刚走到门口就脚滑了,踩到水直接跌坐在了地上

陈意涵听见声响回了头,看见这个状况后,撑着拖把直接笑弯了腰

杨超越也被气笑了,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水,幸好没湿很多,不然就糗大了。

抬头看陈意涵的时候正好对上她的笑眼,忍不住瞪了她一下,走上前去丢掉她的拖把,把她往房间里推。

门虚掩上,杨超越自己背靠着墙,把她抓在身前问,“就那么好笑吗?”

陈意涵依旧笑得欢腾,额头抵在杨超越的肩膀上,吃吃地笑个没完

肢体接触传来酥麻感和她的欢乐让杨超越心里的怨气消失殆尽,鼻尖吸进的香气让她忍不住低头蹭了蹭怀里人的发丝,又嘟嘟囔囔地在她耳边讲,“别笑啦,这样让我很丢脸吖。”

大概是笑累了,陈意涵直起身子往她怀里钻,手偷偷在身后把她圈紧,“没关系啊,在我面前丢脸又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
杨超越噙着笑,“这么会讲话的哦?”

“当然。”怀里人语气里尽是得意,“我嘴巴可是很甜的。”

杨超越的小脑袋瓜转得快,于是用下巴戳了戳她,“是甜的吗?那我可以尝尝看吗?”

话音刚落,陈意涵的耳根就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,她伸手在杨超越的腰间戳了一下,气呼呼地反驳道,“我才不是这个意思!”

这次换杨超越笑的欢腾了

女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太可爱了,怎么会这么可爱啊。

可爱到她忍不住伸手把人从怀里拉出来,食指勾着她的下巴强迫她抬头看向自己,“可我就有这个意思啊。”

语罢,杨超越低头吻了上去。

唇齿相依的感觉,甜得她方寸大乱

评论(5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常更新的自由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